--/--/--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2009/08/18 (Tue) 过犹不及,凡事且适度

天晓得,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哲理性的标题
虽然我对鲁迅半点感情都没有,
也对但凡语文考试都会考到他的文章觉得无比线,
虽然他的文章让我觉得不知道在说什么,
但过犹不及这句话倒是万分认同,
如果我记忆出现偏差,这句话不是鲁迅说的,
也要来砸场,请温和的提出,谢谢配合,囧。
要知道年纪大了……记性这东西真的是大不如前了,总会有记错的,囧囧囧。

我从来都不是个反对YY的人,
也对cp这东西生冷不忌……
我也有喜欢的cp,也会YY,
但YYCP不是生腐……也不是看到两个人站在一起就tmd是CP了|||||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都营养过剩……
站在一起就是CP,合作一下就是JQ……
有些同学是不是脑补过度了……
明明是纯粹音乐专辑的信息,
楞凑个不相干的回贴,
不清楚那是什么没关系,
真的可以不用懂,
本来也没人强迫,不是么
何必勉强自己去回上那么一贴

森川去台湾的事情也是,
明明和三木是两个动画
半点关系也没有
整个回贴 十几页!!!!
就一个人提到了diki
其他都在春抱 ……

饶是我喜欢这些声优
看到这种情况也还是想掀桌。

中村这边也是,
吵架也好,闹别扭也好,
本来就是他和朋友间的事情
也没有说是谁。
也不知道有些人为毛就说是杉田了…
本来就是自己猜测的对象
还一定无比肯定的样子
拜托,中村有指名道姓说过那是杉田么?
杉田有说过他道歉的对象是中村么???
最好笑的是还有人说是还一辈子不原谅什么的
先不说这是根本没有确认的事情 ,
就是他们两个真吵架了又怎么样?朋友间吵架不正常么?
谁和自己身边的没有没有磕磕碰碰的时候?
有毛好大怪小怪的……
还指手划脚的说人家不好,
拜托要骂也轮不到你好不好,
你有毛资格去指责?人家认识你么,是你朋友啊,和你翻脸啊?
有些人还真以为自己是根葱不成……

YY请适度,喜欢CP的确不是罪过,
可是过度了就会让人反感……
虽然是饭脑残,但脑残的饭会影响到声优给人的印象……
无辜受到最大伤害的是你们自己喜欢的人好不好,
嘛,不过有人就是冲着CP去的,自然是不会介意的,
我也就是自我发泄一下而已,
原本也就没指望有人看到内容会醒悟过来,
脑残不是一天养成的……真要一下子完整过来也是有点难度的。


我也真够走运的,家里两蹲有不少伟大的CP饭,罪过罪过。



我对石田没关点意见
dolly那张CD让我连渣都不剩的乙女心死灰复燃了不少(喂
ph里的石田也是萌的半死
不得不说,虽然看到企画CD满脸线
但石田真的是万分适合乙女酥系列CD的人,
那声音真是很服务 =v=
相比每次听森川或者中村的乙女CD,都很无感,囧。
上次旦那,听到最后我居然觉得宫田的旦那更萌(喂……
我自己也觉得囧的半死……
为毛宫田那种声音听上去坏坏的,很腹,又很鬼畜的感觉
后面又有一段可爱的要命 >< orz
之前听小包子的星座碟也是,
虽然已经完全不记得是什么内容了 ><
但整个觉得这张CD听的很舒服
光光那张也是 囧
这几个人都是让我觉得适合乙女酥碟的人 XD
据说DOLLY下一弹是鸟海 XD
八成效果也很好 XDDDDDDDD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yusa 的星座听了却无感 orz

森川的话 只有言叶攻 让我觉得很服务,
而且基本是第四轨限定 ,
更有一部分要归功于南原 orz
这剧本写的实在是很服务
这次蹭老牛王(啥?)的试听,
前二个听着都一般,
却差点笑s在 秋叶原那轨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什么声音,这是什么蹭啊 捶
——听完后爆笑 完全无蹭感和酥心|||||||||

阿部爷爷的date cd也是半点消息都没有
我本来还想今年可以听到的呢
阿部爷爷= =你家还出不出CD啊|||||||||



テーマ:日記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RPとツーコミ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2009/08/18-04:30:26


<<酥心?? | TOP | 自重啊自重>>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histahill.blog104.fc2.com/tb.php/120-d9d5e481

| TOP |

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

本BLOG以森川智之和中村悠一為主♪
内含YY、同人等内容、猥琐度甚高,近日趋向龌龊,不喜者勿视。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并拒绝提供医疗服务。
本BLOG内容禁止无断转载。
無断転用を禁じます!

プロフィール

君

Author:君
こちらへようこそ!

AUTHOR:君

趣味:声優、妖汀、漫画、ドラマCD、BL、アニメ、小説、ゲーム

好きな声優:森川智之さん、中村悠一さん、岡本信彦さん、野島裕史さん、日野聡さん、浜田賢二さん、梶裕貴さん、関俊彦さん、石田彰さん、緑川光さん、三木眞一郎さん、杉田智和さん、うえだゆうじさん、下野紘さん、福山潤さん、吉野裕行さん、南央美さん、早見沙織さん、斎賀みつきさん・・・

アクセルパパ 不良中年一枚无条件応援中!
ツンテレオトコ 不器用な男一枚全力応援中!
モリモリとゆうきゃん、肉を愛する二人で応援します。

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
コンラート「今日からマ王」 
銀(平重衡)「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3 with十六夜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久保田誠人「WILD ADAPTER」と「私立荒磯高等学校生徒会執行部」
五嶋柾裄「キス」
西脇巽「G・DEFEND」
吉永孝司「公使閣下の秘密外交」
ライ「LAMENTO」
月咏イクト「しゅごキャラ!」
森田忍・野宮匠「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
海燕「BLEACH」
ほか

好きなニコニコ歌い手:clearさん、ひらどんさん、トゥライさん、じゃっくさん、こまんさん、5コマスベリさん、ゼブラさん、あさまるさん、amuたん、ふぁねるさん、Geroさん、ASKさん、えあろげるさん、ぱにょさん、てんさん、ちょうちょさん、ヲタみんさん、セリユさん、リツカさん、なまこにゅる粉さん

好きなニコニコ:みなとさん(流星P)、黒うさP、悪ノP

好きなアイドル:手越祐也さん、妻夫木聡さん、平岡祐太さん、生田斗真さん、山下智久さん、赤西仁さん、塩澤英真さん、永山たけしさん・・

中村悠一応援QQ群:81074410
CP傾勿入,散迎喜散中村的同好加入。 -v-














一言フリップ

カレンダー&アーカイブ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ツ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応援バナー





dtfb_banner02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












取愛兄弟HPへ



「Bloody Call」応援中!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雅恋 ~MIYAKO~

雅恋 ~MIYAKO~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応援中!



ドラマCD「トラさんと狼さん」発売決定

「籠の中のアリシス」応援中!



雅恋 ~MIYAKO~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月宮林檎

「Bloody Call」応援中!

「Bloody Call」応援中!

「Bloody Call」応援中!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今すぐ召喚!ツンデレ彼氏

Dolly for woman サイトへ







1.5.8.(ONE.FIVE.EIGH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