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2009/10/12 (Mon) 第一回目『歌い手対抗!テトリス杯☆ミ』

第一回目『歌い手対抗!テトリス杯☆ミ』


出場選手:

Aブロック:キューピー、みーちゃん、jonyh、バルシェ、メーコ、そ~ま

Bブロック:あさまる、柿チョコ、じゃっく、ジギル、ベェェェェジュ、5コマスベリ

Cブロック:セリユ、amu、あぎゃ、りせは、ぽこた、海斗

Dブロック:ふぁねる、PUPI、けったろ

ルール:
3戦2本先取 (2回勝った時点で勝ち)
也就是三局二勝制

太悲剧了……写到五点结果发现提交上来的完全不是我写的东西 。。。。。
真是人间餐具了……………………惨绝人寰 orz
吐血三升 …… 看是不是还能写回来吧 orz 无力 囧丁乙

比賽過程


A ブロック

1組:キューピー vs みーちゃん/勝者:キューピー
——其实生放卡头就卡到死,还没看清,就已经卡到比赛结束キューピー的胜利,orz
2組:バルシェ vs jonyh/勝者:バルシェ
——这个其实就是瞬杀了 orz valshe无愧为女帝 XD 人气超旺,满屏都是val加油的
3組:メーコ vs そ~ま/勝者:メーコ
——感谢soma桑为本家作的ミラー,以致于soma赛自己在比赛的时候都卡住了 囧

1組勝者vs2組勝者戦:キューピ vs バルシェー/勝者:バルシェ
——其实这场是第一次体现三局二勝制意义所在的比赛,之前都是二局双杀的
1組2組勝者vs3組勝者戦:バルシェ vs メーコ/勝者:バルシェ
——女帝vs魔女的比赛 真的是强强对话啊

Aブロック敗者復活戦/勝者:メーコ(魔女)
——A组的混战 其实基本是看到画面的时候 就已经卡出结果来了,orz
Aブロック勝者:バルシェ(女帝)



B ブロック

1組:あさまる vs 柿チョコ/勝者:あさまる
——maru旦超强的!XD 毫不留情的把对手给秒杀了 orz 那速度我整一个目瞪口呆了。
2組:じゃっく vs ジギル/勝者:じゃっく
——被预为最弱战的比赛,其实jack完全不是最弱的嘛,大家就是喜欢欺负他 XD
3組:ベェェェェジュ vs 5コマスベリ/勝者:5コマスベリ
——5coma桑的胜利,弹幕一片ひろし加油 XDDDDD ひろし果然大人气

1組勝者vs2組勝者戦:あさまる vs じゃっく/勝者:あさまる
——这场比赛除非是魔王放水,不然jack没可能赢的,摊手 XD
1組2組勝者vs3組勝者戦:あさまる vs 5コマスベリ/勝者:あさまる
——B组基本完全是魔王的表演战 XD

Bブロック敗者復活戦/勝者:じゃっく
——呃 JACK的脱颖而出只能说是这几天的特训出结果了 XDDDDD
Bブロック勝者:あさまる(魔王)  
——其实这时候就猜到八成是四天王战了


C ブロック

1組:セリユ vs amu/勝者:セリユ
——amu旦对上工场长,基本是死亡了 orz
2組:あぎゃ vs りせは/勝者:あぎゃ
——感谢riseha做的本家的ミラー,基本都在为他打气 XD
3組:ぽこた vs 海斗/勝者:ぽこた
——这组被说成是 ガチホモ組,喂喂喂 深茂不露的pkt,把海斗给杀回去了 XD

1組勝者vs2組勝者戦:セリユ vs あぎゃ/勝者:セリユ
——这场也是无悬念的seriyu的胜利
1組2組勝者vs3組勝者戦:ぽこた vs セリユ/勝者:セリユ
——所以真的说pkt好强,本来觉得也是瞬杀的比赛居然赢了seriyu一局 XD pkt加油

Bブロック敗者復活戦/勝者:amu
——amu旦超可爱的,一直在主持比赛居然忘了自己也要参加败者复活赛 笑死我 pkt由于之前表现太出色,被集体lock on锁定了
Bブロック勝者:セリユ(工場長) 
——基本已经走上了四天王决胜的道路了



D ブロック

<上半区>
1組:ふぁねる vs PUPI/勝者:ふぁねる
——neru旦超可爱的!结果这场比赛看的超紧张的,把自己手都拍痛了 orz
1組勝者vsけったろ:ふぁねる vs けったろ/勝者:けったろ
—— D组上半区的几个人实力其实差不多,所以战的很激烈

上半区敗者復活戦:ふぁねる vs PUPI/勝者:ふぁねる
—— neru旦又一次赢了pupi桑 颜文字太可爱了><

<下半区>
Aブロック敗者復活戦勝者vsBブロック敗者復活戦勝者:メーコ vs じゃっく/勝者:メーコ
—— jack遇到meko除非是奇迹才可能赢 orz
Cブロック敗者復活戦勝者vsDブロック上半区敗者復活戦勝者:amu vs ふぁねる/勝者:ふぁねる
—— 比赛的时候一直在纠结该为amu旦加油还是该为neru旦加油 orz

AブロックBブロック敗者復活戦勝者vsCブロックDブロック上半区敗者復活戦勝者:メーコ vs ふぁねる/勝者:メーコ
—— 比赛的时候网断了,等我断完上来 比赛也结束了 T T

上半区勝者vs下半区勝者:けったろ vs メーコ/勝者:メーコ
——D组后半开始基本就是魔女的通杀了 …meko超强的 orz
Dブロック勝者:メーコ(魔女) 
—— 魔界战开始了 orz


優勝者戦

Aブロック勝者vsBブロック勝者:バルシェ vs あさまる/勝者:あさまる
—— 感觉魔王就是女帝的克星 XD
Cブロック勝者vsDブロック勝者:セリユ vs メーコ/勝者:メーコ
——两人斗的很激烈,最终还是魔女的赢了

三四位戦:バルシェ vs セリユ/勝者:バルシェ
——之前好了 结果进入决胜战又卡的半死了= =||| orz
决勝者戦:あさまる vs メーコ/勝者:メーコ
——meko果然很强 恭喜


比賽結果
優勝者:メーコ
準優勝者:あさまる
第三位:バルシェ
第四位:セリユ


優勝者戦実は魔界戦、四天王戦
女帝vs魔王&魔女vs工場長
最終結果は魔女の勝利!


整理完比賽過程,真的是累死我了 orz
不過比賽真的很精彩 XD
大家都非常努力
jack也努力了 哈哈哈哈


B组比赛超好笑的,我最关注的选手在B组里 =。=
势必比较激情一点 orz
最好笑的是maru旦和柿チョコ的比赛开始之前,
maru旦先进了赛场,应该等柿チョコ进来的,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jack竟然先进去了,喷
还待了好久,笑死我了……
不过最喷的还是跳跳朋友说的那句话
‘jack刚刚是进去给maru旦打气的么w
还是说只是去把那个位子沾点倒霉气’
捶桌 笑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沾点倒霉气,不管有没有成功,魔王都赢了 ><
jack自己的特训也出成果了 XD
赢了jigiru,比赛过程中一直在叫,
结果maru旦就在旁边让他冷静 冷静
笑死了 不过maru旦在赛后自己开的生放里也有说
大家一直说jack 弱,其实是因为jack玩的对象一直是他,valshe,meko 这几个的关系。
其实jack没有这么弱啦 XDDDDDDDDDD

至于maru旦和jack那场比赛
除非maru旦放水,不然jack没可能赢的
我和跳跳在比赛前都是这么认为的
不过比赛开始的时候,
总觉得maru旦多少有点放水,
摆错了好几格,虽然最后还是拿下了比赛啦 XD

5coma的那排加油也笑死我了 ,完全是之前在clear家生放出来的neta XDDDDDDDD

C组这边
amu比赛的时候 海斗和pkt也ci的
海斗说amu顶着可爱的脸却很强 然后pkt吐槽 哎?哪里有颜出啊
由于我被卡的出来了,以上by跳跳的复述

pkt由于之前的表现太出色了,在复活赛中被大家集体锁定了
先把他灭掉了,XDDDDDDDDD pkt泪目

D组 neru旦超可爱>< 之前和gero的寝下呂企画看的我爆笑
对他很有好感 XD 结果比赛过程中
neru旦一直用文字回应 整个超可爱的 ><
结果他比的时候 由于和pupi实力相当
战的我超紧张的 赢的时候 大力拍手= =结果拍痛自己 orz

结果他和amu旦比较的时候 一直在犹豫要给谁加油呢
amu旦也很可爱 neru旦也很可爱 XDDDDDDD
还没纠结好 比较就结束了囧

决胜战的部分
首先要恭喜meko赢了比赛
实力超强 XD
再要恭喜maru旦准优胜,
那决赛真的叫一个快 ==
这几个人玩方块的速度真不是盖的 orz
所以真的是魔界战了
魔王 +女帝 +工场长+魔女
参加比赛的男歌手其实多于女歌手
结果决胜战 却只剩下魔王一个
只能说 女歌手的水平都超厉害的
魔王是男歌手最后的希望 XDDDDDD

其实seriyu和meko的比赛 我正好也卡着不太清楚
两个人嘶杀的真正厉害
meko先下一局
siriyu两扳两局 ,但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局是不算的
要重新再战一局,
结果最后一局是meko的胜利
两位都超强 XD
不过我是感觉 魔王更擅长应对valshe,对meko似乎有点苦手 ~XD
只是我自己感觉而已=。= meko貌似正好是他不擅长的类型

最后要感谢主办比赛的amu旦
安排赛程和主持比赛辛苦了
替本家作ミラー的soma桑和riseha桑也辛苦了 XD
所有来参加比赛的大家都辛苦 ><
参加者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天过的很快乐 XD
希望还会有下一次的比赛
希望到时候 clear tolie也能来参加 XD

今天真的超夸张的 本家突破了3650人以上的在线人数
comment破了3w= =汗
ミラー也基本都有1000+的人数在,每次comment也千位以上
不过因为一直在换 所以没能仔细算一下到底是多少
真的太感谢了 ><


其实下午的时候 jack一个人开生放特训
开了 1 on 1的比赛和 6人间的比赛
我和跳跳都去参加了
jack叫跳跳的名字超好笑的 XDDDDDD
跳跳还赢了jack
我进去之后马上就输了 = =囧
整个超紧张的= =
orz 主要是没想到这么快到我了
明明我前面还有两个人在排队的= =
结果基本进去后就变成我开始了
orz 一时没想到这么快 到我
结果玩的时候 心一直跳的很厉害 orz
囧囧囧囧囧囧
六人战的时候 我和跳跳开始刷不进去
还在说是不是会同时刷进去
如果同时进去就好笑了
结果真的一起刷进去了= =
6人间是二局的时间
一局 第六 一局第五 orz 第五那局的第六是jack 囧
我仔细看了一下jack建筑的习惯= =
发现自己和他是一样 = =b
难怪都是弱组的 orz 囧





テーマ:ニコニコ動画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歌い手・VOCALIOD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2009/10/12-05:16:01


<<[2009.11.29]「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第32弾」一般情報解禁 | TOP | 歌い手対抗!テトリス杯☆ミ(自存档)>>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还没纠结好 比较就结束了囧
↑我的笑点好像真的超奇怪的
这句笑死我了 amu和nerutan实力应该势均力敌
所以也是看的很紧张 赢了之后也是拍起手来了><
沾霉气真的超好笑 其实以marutan的实力B组都是轻松撂倒的 jack不用急的啦wwww
果然B组和决赛是最有看点也最紧张的 最弱战笑死人了ww
不过marutan对jack也没有放水哦 那个是在做TSPIN而不是摆错了
但是有没有摆得比较慢就不晓得啦 谁让我们都卡看不真切=。=
其实没想到会这么好玩 amu抽签组织GJ 大家都辛苦了><

2009/10/12 15:50 | nuna [ 編集 ]


Re: タイトルなし 

> 还没纠结好 比较就结束了暑・> ↑我的笑点好像真的超奇怪的
> 这句笑死我了 amu和nerutan实力应该势均力敌
> 所以也是看的很紧张 赢了之后也是拍起手来了><
> 沾丈B气真的超好笑 其实以marutan的实力B组都是轻松撂倒的 jack不用急的暑жwww
> 果然B组和决赛是最有看点也最紧张的 最弱战笑死人了ww
> 不过marutan对jack也没有放水哦 那个是在做TSPIN而不是摆错了
> 但是有没有摆得比较慢就不晓得暑・谁让我们都所ケ看不真切=。=
> 其实没想到会这么好玩 amu抽签组织GJ 大家都辛苦了><


组织者、参赛者都辛苦了=。=
哈ci amu旦和neru旦我都喜欢的哇=。=
势必要纠结一记的嘛
你朋友那个倒霉气特喷了= =
其实他该在决胜战的时候 进去坐一下 沾点使者气才对

2009/10/12 18:04 | 君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histahill.blog104.fc2.com/tb.php/148-e1ebd76c

| TOP |

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

本BLOG以森川智之和中村悠一為主♪
内含YY、同人等内容、猥琐度甚高,近日趋向龌龊,不喜者勿视。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并拒绝提供医疗服务。
本BLOG内容禁止无断转载。
無断転用を禁じます!

プロフィール

君

Author:君
こちらへようこそ!

AUTHOR:君

趣味:声優、妖汀、漫画、ドラマCD、BL、アニメ、小説、ゲーム

好きな声優:森川智之さん、中村悠一さん、岡本信彦さん、野島裕史さん、日野聡さん、浜田賢二さん、梶裕貴さん、関俊彦さん、石田彰さん、緑川光さん、三木眞一郎さん、杉田智和さん、うえだゆうじさん、下野紘さん、福山潤さん、吉野裕行さん、南央美さん、早見沙織さん、斎賀みつきさん・・・

アクセルパパ 不良中年一枚无条件応援中!
ツンテレオトコ 不器用な男一枚全力応援中!
モリモリとゆうきゃん、肉を愛する二人で応援します。

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
コンラート「今日からマ王」 
銀(平重衡)「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3 with十六夜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久保田誠人「WILD ADAPTER」と「私立荒磯高等学校生徒会執行部」
五嶋柾裄「キス」
西脇巽「G・DEFEND」
吉永孝司「公使閣下の秘密外交」
ライ「LAMENTO」
月咏イクト「しゅごキャラ!」
森田忍・野宮匠「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
海燕「BLEACH」
ほか

好きなニコニコ歌い手:clearさん、ひらどんさん、トゥライさん、じゃっくさん、こまんさん、5コマスベリさん、ゼブラさん、あさまるさん、amuたん、ふぁねるさん、Geroさん、ASKさん、えあろげるさん、ぱにょさん、てんさん、ちょうちょさん、ヲタみんさん、セリユさん、リツカさん、なまこにゅる粉さん

好きなニコニコ:みなとさん(流星P)、黒うさP、悪ノP

好きなアイドル:手越祐也さん、妻夫木聡さん、平岡祐太さん、生田斗真さん、山下智久さん、赤西仁さん、塩澤英真さん、永山たけしさん・・

中村悠一応援QQ群:81074410
CP傾勿入,散迎喜散中村的同好加入。 -v-














一言フリップ

カレンダー&アーカイブ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ツ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応援バナー





dtfb_banner02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












取愛兄弟HPへ



「Bloody Call」応援中!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雅恋 ~MIYAKO~

雅恋 ~MIYAKO~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応援中!



ドラマCD「トラさんと狼さん」発売決定

「籠の中のアリシス」応援中!



雅恋 ~MIYAKO~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月宮林檎

「Bloody Call」応援中!

「Bloody Call」応援中!

「Bloody Call」応援中!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今すぐ召喚!ツンデレ彼氏

Dolly for woman サイトへ







1.5.8.(ONE.FIVE.EIGH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